再過一個月,我又再3字頭上多畫一筆了...
根據粗略的估算,現在平均三週就會有人問我:何時要結婚?(或許不到三週)
其實我並不擔心我嫁不出去,我只是擔心我想生小孩的時候因太老而生不出來
也不是我標準高、也不是我愛帥哥
只是有時要找到價值觀相同的人,還真是XXX的難
尤其要找到個負責又心甘情願為家庭奉獻的男人更是難

我真的不覺得,有男人在身邊,就能保證讓自己變得更好,妳就過的更快樂
因為根據觀察與研究調查,女人往往比男人更勇敢堅強!!
我不否認談戀愛是美好的,但是當你看見他懦弱沒種的那一刻時...
除了想往他鼠蹊部踢下去之外,其餘的什麼都不想~~
女人啊,你要勇敢愛!!!要相信一個人也可以享受、更可以精采!!!(只是可能要忍受世俗的眼光批判:你一定是眼睛長在頭頂上,或者說你個性有缺陷之類的...)
p.s. 當然如果現在的妳(你)已經有了幸福家庭、子女及滿意的另一半,以上言論可以當作是放屁嘍!!
祝大家永遠幸福的布蘭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布妹‧也是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